多馬教育慈善基金

校友姚星南醫生捐款配對計劃

  

校友姚星南醫生捐款配對計劃

  

校友姚星南醫生多年來積極支持學校,近年更推動「捐款配對計劃」,此計劃即指捐款者捐出一定金額的善款,校友姚醫生便會以「一比一」的形式捐出相同金額,令一份捐款發揮更多力量,幫助更多聖多馬小學的學弟學妹。「捐款配對計劃」籌款目標為50萬元即籌款總額為100萬元,請多多支持。

  

捐款安排及方式:

 「多馬網上捐款易平台」

  

如 親身 或 郵寄 捐款:

☑ 須填寫「光‧譜未來」學校發展計劃內的捐款表格

☑ 連同銀行劃線支票 [ 支票抬頭「聖公會聖多馬小學法團校董會」]

    寄往九龍深水埗東沙島街145號 聖公會聖多馬小學 ,以便發出正本收據。

  

凡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者,可獲發扣税項收據。若捐款達五百元或以上的指定金額,將在「百年歷史長廊」以電子方式紀錄捐款人或團體的中文或英文芳名,藉申謝忱。

   

多馬教育慈善基金

  

在唐玉麒榮休校長的推動下,一群於深水埗長大的同校同學,感激當年師長的悉心栽培,春風化雨,並有感現在學童在課內及課外面對日益多樣化的環境,於是籌組成立「多馬教育慈善基金」(下稱「基金會」),希望透過募捐,集合社會資源,供非牟利的教育團體申請,舉辦各種有助學生全人成長的計劃,推動不同類型及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的教育項目。

  

基金會於2015年正式註冊為慈善團體(註冊編號:91/13807)。現在的董事局成員包括教育工作者、企業家、醫生等專業人士,以認真、嚴格、審慎的態度,監管基金的運作,善用資源,力求將籌集的善款,惠及需要的莘莘學子。

  

慈善基金成員一直以來均熱心公益,過去數年曾資助學校改善教學環境,如安裝空調系統、改建中央飯堂等;設立獎學金鼓勵在校品學兼優,或力求進步的學生;津貼學生選購圖書,鼓勵閱讀……各資助項目合計已超過百萬餘元。但仍感教育工作對未來影響深遠,因此呼籲各認同此意念的社會人士,多多支持。

  

  

「多馬教育慈善基金」歷年支持的活動

2023-2024年度:管樂團(成長「吹」化劑)資助計劃
2015年 - 現在:閱讀種籽計劃及「閱讀多多 Fun 獎勵計劃」
2021-2022年度:「基層家庭抗疫支援計劃-派發抗逆福袋」
多馬教育慈善基金單張

捐款方法:

填妥此單張上的捐款表

☑ 直接把捐款存入「中信銀行國際744-2-11235800填妥此單張上的捐款表

☑ 連同銀行存款收據正本 或 劃線支票 [ 支票抬頭「多馬教育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

      寄往九龍深水埗東沙島街145號 聖公會聖多馬小學 ,以便發出正本收據。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聖公會聖多馬小學校務處(電話:2779 3076),或透過電郵skhstthomasps@yahoo.com.hk 與 多馬教育慈善基金 聯絡。

   

下載表格

 

創會成員

江紹智先生

阮良輝先生

李成章先生

韋佩文女士

姚星南醫生

唐玉麒校長

馮立興先生

劉肇先生

  

義務法律顧問:許宗盛律師

義務核數師:歐炘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