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活動

聖經故事演講比賽

每年為學生報名參加文藝出版社舉辦的聖經故事演講比賽,讓學生能更深入認識聖經故事內容,也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及創意。

學生拍片參與聖經故事演講比賽



聖經講座

邀請國際基甸會到校進行聖經講座,讓同學更明白聖經的重要及如何閱讀聖經。基甸會更送贈新約聖經給四、五年級學生,讓他們能在課堂上學習讀經。

  
   

聖經問答比賽

透過定期舉辦P.5-6聖經問答比賽,提升同學對宗教知識的興趣,亦鞏固對聖經內容的認識。



宗教問答攤位活動

定期於小息時段進行P.1-4問答攤位活動,讓同學於遊戲中學習,亦鞏固對宗教課堂內容的認識。

 

詩歌點唱

透過進行詩歌點唱活動,讓同學有機會表達對身邊人的關愛及感謝。

 

宗教圖書

與圖書科合作,每年在校舍的圖書館及課室內添置有關基督教信仰或聖經訊息的圖書,並鼓勵同學把屬神的訊息與人分享。另外,宗教課堂亦會分享宗教繪本故事,讓同學更能從不同渠道認識及實踐基督教價值。

 

與牧師對話

牧師每年會安排時間到一、五、六年級宗教課堂進行對話,課堂中解答學生信仰問題。

 

學生團契

透過高年級學生團契培育學生成為種子信徒,傳遞聖經的真理,培養學生愛上帝的心,聽道並且行道,實踐信仰。

 

教師退修會、教師團契

透過舉辦教師團契及退修會,讓老師在身心靈也能更新及成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