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業發展及培訓活動

多馬老師專業培訓

 

根據聖公會所推崇的基督教全人教育理念,培育和發展學生六育成長,建立學校的關愛文化,是多馬一直努力的教育目標。因此,多馬於本年度訂立了以下關注事項,教師透過相關培訓,期望引導多馬的學生成為學習的主人,體會學習的樂趣,並在學習過程中加強自信,建立正向的思維,促進身心成長。

 

一、發展學生研習及探究能力,提升自主學習的成效。

本校於上學期安排了各項教師培訓,包括教師發展日、各科組工作坊、校本培訓工作坊及講座,以及外間機構支援,讓老師們透過持續的進修,優化教學及課程規劃,以及提升軟、硬件的使用技巧,共同為我們多馬的孩子締造豐富的學習體驗而努力。

二、加強校園正向思維,促進學生及整個學校群體邁向豐盛與幸

教師是學生的學習楷模,要建立正向的校園,有賴教師刻意使用正向語言和營造正面的學習環境。因此,本校於上學期安排教師參與「教學魅力」提升團隊效能工作坊及正向溝通工作坊,讓多馬老師們掌握建立個人魅力的秘訣及正向溝通的技巧,使多馬的孩子愉快學習。

教師培訓相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