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

聖公宗(香港)小學監理委員會傑出學生獎 (獎狀及獎學金)

每級一名,並須符合下列標準:


• 該名學生必須在德、智、體、群、美五育方面有優秀的表現,並在學業、操行、服務、校內比賽及校外比賽有傑出表現。
• 由班主任提名,再由遴選委員會選出各級的傑出學生。

姚星南醫生獎學金----卓越表現獎

每級一名,每名獲獎者可得獎學金$1000,並須符合下列標準:


• 計算首兩次考試的學業成績(一年級只計算T2成績),以考獲全級最高名次及第一、二次操行同時取得6A成績者,於畢業禮上頒發。

姚星南醫生獎學金----飛躍進步獎

名額不限,但須符合下列三項標準:


• 本學年年終的總平均分較上學年年終的總平均分高出5分或以上,而第三段考成績不會較第一段考退步。一年級以第二、三段考的總平均分作比較(即第三段考的總平均分比第二段考的總平均分高出5分或以上)。籍以鼓勵學生在學上爭取持續性之進步
•本學年該生並非留級生。
•評定進步獎時,須徵得該班各科任老師同意。

蕭偉業校友捐贈獎學金----不凡獎學金

對象為六年級預備升中的學生,名額最多二十名,獲獎者每年可獲獎 學金$4,000,分五年頒發,最高可獲獎學金$20,000。獲獎準則:


• 六年級年終成績級名次在首20名;及
• 六年級三次操行成績,分別獲6B或以上,並且未曾有缺點、小過或大過之紀錄;及
• 在選擇中學學位分配時,於自行分配學位階段或統一派位選校階 段,選擇報讀並獲派學生本身所屬校網以外的中學,而獲派的中 學屬於選校表上首五個志願之內者。
• 校方及捐助者擁有頒發獎學金的最終決定權。

小六升中英語面試班

• 根據五年級年終成績,考獲級名次首40名的學生,可獲邀請免費參加 下一年度的升中英語面試訓練班,以裝備同學升中面試時的溝通技巧 及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