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馬網上捐款易平台

 

網上捐款易平台連結

 

 

「光‧譜未來」學校發展計劃

學校近年發展迅速,校舍環境日趨完善,課程設計及課外活動涵蓋廣。現誠邀各多馬校友、家長及一眾關心多馬人士一同參與籌款活動,支持「光‧譜未來」學校發展計劃,以持續優化學校環境設施及開設多元化的活動等,培育更多具堅毅意志、追求卓越及視野廣闊的學生。學校每學年靈活運用資源政府常規撥款,然而大部分撥款均有指定用途,由於是次「學校發展計劃」並非政府撥款津貼項目,故特致函誠邀 台端慷慨捐助,共同為學校發展出一分力,請多多支持。

  

「多馬教育慈善基金會」於2015年正式註冊為慈善團體(註冊編號:91/13807),希望透過募捐,集合社會資源,推動不同類型及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的教育項目。校友姚星南醫生多年來積極支持學校,近年更推動「捐款配對計劃」,此計劃即指捐款者捐出一定金額的善款,校友姚醫生便會以「一比一」的形式捐出相同金額。「捐款配對計劃」籌款目標為50萬元即籌款總額為100萬元。有見及此,本學年「光‧譜未來」學校發展計劃所籌得之款項,將會透過「捐款配對計劃」,令一份捐款發揮更多力量,幫助更多聖多馬小學的學弟學妹。願各位盡情投入校慶活動之餘,踴躍支持母校。

    

捐款安排及方式:

「多馬網上捐款易平台」

  

如 親身 或 郵寄 捐款:

須填寫「光‧譜未來」學校發展計劃內的捐款表格

連同銀行劃線支票 [ 支票抬頭「聖公會聖多馬小學法團校董會」]

    寄往九龍深水埗東沙島街145號 聖公會聖多馬小學 ,以便發出正本收據。

  

凡捐款港幣一百元或以上者,可獲發扣税項收據。若捐款達五百元或以上的指定金額,將在「百年歷史長廊」以電子方式紀錄捐款人或團體的中文或英文芳名,藉申謝忱。

  

下載表格

  

Top